德國Bruker網路研討會:半導體與材料分析之手持式XRF 氟(F)測量應用- Tracer 5g

2021-03-31

傳統手持式XRF可以測量到最輕的元素是鎂(Mg)。Bruker新型的TRACER 5g手持式XRF專為顯著提高更輕元素的靈敏度而設計,可進行氟(F)的廢破壞快速測量。本網路研討會將重點介紹使用手持式XRF技術,應用於半導體和滑雪蠟中氟的分析。

 

概述

具有氟(F, 最活潑和最輕的鹵素)的化合物可用於多種用途。應用包括高溫塑料,防護衣表面處理,自行車鏈條油和潤滑劑,滑雪板和滑雪板蠟,半導體加工,助焊劑和電線絕緣。鑑定樣品中的氟含量卻是一個挑戰。耗時且具有破壞性的濕式化學分析方法已成為歷史選擇,現在已有無損,簡單且快速的測量技術。

本網路研討會將有15分鐘的問答時間,我們的專家將回答您的問題。

誰應參加

  • 半導體製造業的品管人員
  • 應用研究,工業,監管和服務中心的科學家

 

時間

台灣 3/31 (三) AM 7:00

 

立即註冊(點我註冊)

現在註冊,我們將向您發送連結,以便您以後方便時查看錄音檔。

您不能參加現場網路研討會嗎?
預先註冊點播版本,我們將向您發送連結,以便您以後方便時查看錄音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