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Bruker網路研討會:使用TXRF分析食品,環境和醫學樣品中的汞

2020-12-09

如何提高大多數TXRF光譜儀的檢測能力,以分析各種樣品中的汞。

概述

汞是從天然(主要是火山)和人為(主要是燃煤的植物)來源釋放到環境中的金屬。汞一旦釋放,就會在大氣,海洋和陸地之間經歷一系列複雜的轉換和循環,進而干擾食物鏈並透過空氣微粒影響人類健康。魚和其他海鮮,非酒精飲料和複合食品是造成無機汞飲食攝入的最重要因素。此外,汞仍被用作化妝品中的成分,尤其是在某些亞洲國家,而在其他國家中則被禁止或嚴格限制使用。
 

本網路研討的重點為提高大多數現代TXRF光譜儀的檢測能力,以分析包括酒精飲料,魚,米,醫療樣品和化妝品在內的各種樣品中的汞。之後將展示易用性,快速的準備和測量過程。無論您對環境監測的方法開發,食品和化妝品的質量測試還是臨床研究的最新發展感興趣,此網路研討會都將為您提供有關(TXRF)技術功能所需的資訊。

誰應參加

  • 來自政府,工業和服務實驗室的實驗室經理和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
  • 食品和化妝品行業的品管經理
  • 從事生物學和臨床科學的科學家
  • 公共環境研究所的分析專家

 

立即註冊(點我註冊)

現在註冊,我們將向您發送連結,以便您以後方便時查看錄音檔。